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越过山丘 且登高峰——常外2022届高二年级学考掠影

发布时间:2022-06-12

一山更比一山高,风景一时更比一时广。6月12日,2022年学考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学考是一场通往高三的考验,是见证挑战与成长的年轻战场,是一段刻骨铭心的青春故事!

晨曦微露,我校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来到市七中考点参加学考。为了确保送考工作圆满,高二年级组精心制定送考方案,明确送考要求,对送考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署,从学生乘车、学校医护到饮食安全等做了细致安排。送考前沿,有科任老师振奋人心的鼓励、专业耐心的辅导;考场后方,有后勤人员温暖贴心的保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等学校领导和高二年级的老师们更是全程陪伴,让学生感受到关怀与温情。平常的一切中,我们能体会到温暖不凡的力量。

阳光铺路

微风送行


常外最具活力的青春同伴

用陪伴见证每次蜕变

用热爱充盈每份梦想

用细心造就每个灵魂


心有高山 不浮不躁 细心专注

带着坚定的信念,汇成力量源泉推动前行


我不是一个人

奋力拼搏的路上

因为有老师的点拨

才不会迷失方向


明龙.jpg

都看过巜西游记》的故事吧,师徒四人加白龙马西天取经,妥妥一个团队,但我更愿把这个团队西天取经看成一个人的成长:要历八十一难,就要练就七十二变;人,一要有唐僧的坚定信念,二要有孙悟空雄厚的实力;三可能要克服八戒的惰性与贪心。四要学沙悟净听话、照做、执行;也别忘了白龙马负重前行。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多幸运我们相遇在一起

一路同甘共苦,携手共渡



鼓掌.jpg

会场.jpg

细节决定成败

日常的习惯与专注

炼就了成功的钥匙

拐杖.jpg

许多惊喜藏于伤痛

在奔向未来的道路上

踩下坚实的每一步


庆幸我们一直并肩作战,为了光荣与梦想

为自己骄傲,更为每一个人自豪

营养均衡的能量补给站

抚慰了小馋猫们的胃


合影_副本.jpg

越过一个又一个山丘,迈过学考这一道坎,终于我们来到了高考征途的半山腰。仰望泰山之巅,“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日子已不再遥远。凡所过往 皆为序章,走进高三,踏入新的征程,愿我们都能翻山越岭,追寻心之所向,期待看见更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