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成竹在胸今亮剑 妙笔在手勇争光——常德外国语学校2022年高一年级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高一年级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前动员大会现场

时光无言,轻轻流走。六月的梅雨带来了太平洋的气息,也带来了一片清凉。

我们高一年级却用如火的热情在一片拼搏的号角中迎来了最重要的桃战。6月13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在学校才艺馆隆重集会,召开2022年学考动员大会。高一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同心同力,共思共悟,为高一年级学子呐喊助威。大会由高082班陶睿同学主持。

高082班陶睿同学担任会议主持人

师生观看爱国主义视频

大会开始前,高一年级全体师生一齐观看了爱国主义视频并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既是致敬为革命献身的先烈们,培养高一年级学子砥砺强国之志,也是为了用爱国主义情怀激发高一年级学子积极上进的青春力量。国歌唱响,斗志昂扬,在高昂的歌声中,我们清晰感受着自己的信心,学考全过,不在话下。1655369111200004091.png

教务处主任殷清明温馨提示学考注意事项

会上,学校教务处主任殷清明为高一学子温馨提示了学考注意事项,从考纪到答题进行了非常有效地指导,同时他还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学考必过,毫无问题。

1655369192108093584.png

分管高一年级副校长曹振廷温情寄语高一年级学子

分管高一年级副校长曹振廷温情寄语高一年级学子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坚定信念,稳扎稳打;唤醒潜能,决胜学考。他回顾了迎考途中晚五的灯火,门庭若市的教师办公室,默默支持鼓励的小老师以及坚持奋斗的所有同学。经过前期的历炼,力量已经凝聚,信心已经汇集,我们即将书写青春新的辉煌,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高一年级班主任团队为考生送祝福

分管高二年级副校长曾卫勇向高一年级授必胜旗

接着,高一年级班主任团队为高一年级全体学子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高二年级副校长曾卫勇分管出席大会并为高一年级授予学考必胜旗,预祝高一年级旗开得胜,凯歌高奏!

各班级学生代表上台表态发言

从迎战学考到舍我其谁,从胜券在握到学考无敌,从生而无畏到永不言弃,从奋进前行到厚积薄发,从不亢不卑到不负韶华,健坤学子,全力以赴,决胜学考,绝非一般!

    

1655369317790000557.png

高083班朱博文同学带领高一年级学子齐诵青春誓言

会议最后,嘹亮的青春誓言在才艺馆上方回荡,“作为常外学子,定当弘扬常外精神;投身青春伟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止;面对学考,我们将沉着冷静;不留空白、争分夺秒卷面漂亮、目标明确全力以赴向学考满分前进;不负父母,不负师恩不负使命,不负青春;创造人生辉煌,谱写绚烂华章。”高一各班学子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字字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我们高一学子学考必过的决心,整个会场热血沸腾、青春的力量在此勃发!高一年级学子将怀着必胜的信念迈入学考考场,争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