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 学生社团

军训第五天——准备迎接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2011-08-30

  8月29日。军训第五天。
  不知不觉军训已经接近尾声,明天就是汇报表演的日子,届时,将根据各连纪律情况和训练情况评选出“精神文明连” 和“标兵连”,大家都不甘落后,抓紧时间练习,反复操练纠正动作。
  今天也是内务评比的最后一天,每天的情况通报让大家暗地里鼓足了劲要比一比,结果今天也涌现出了更多的先进集体。“最佳寝室”有:210、307、311、401、402、404、405、406;“优秀寝室”有:202、206、302、303、403、408、409、411、412、506,特别提出表演的是三连的安努佳同学,被子已经叠得方方正正,有模有样。只要认真做事,没有什么做不到。
  明天的汇报表演将是对同学们五天军训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八个连队都将一展风采!

1、反复练习,准备迎接汇报表演


2、正步走摆臂练习

3、曹振廷老师给学生强调动作要求


4、郑华敦老师始终陪伴学生坚守训练场


5、黄白戈老师陪伴学生站军姿


6、排队打饭井然有序


7、朱方武校长主持召开班主任碰头会


8、老师们在班主任碰头会上汇报工作情况

9、三连安努佳同学叠的被子,是不是已经像模像样了呢:)

10、学校派出保安24小时守护,确保军训学生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