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东风劲吹鼓帆日 破浪前行奋进时——常外2021届高二年级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提质高二年级教育教学工作,11月12日下午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高二年级分管行政徐青云主任主持,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年级分管领导唐文武副校长分享了校务会的相关内容,并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给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怀梦想,不断成长;二是齐心协力,齐头并进;三是坚守常规,开拓创新。唐校长要求各备课组勤于交流、乐于分享,探索工作新思路;教师之间相互给力、共同成长,打造高效课堂新模式。

年级分管领导唐文武副校长讲话

年级分管行政徐青云主任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年级主任丁奎林老师总结年级前段工作

优秀班主任林荣丽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优秀备课组长刘景文老师分享教学经验

班主任代表杨海军老师表态发言

教师代表王芳老师表态发言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此次会议为高二年级后续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将在年级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