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勉之期不止 多获由力耘——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3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在集思楼三楼行政会议室召开,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高一年级分管副校长曾卫勇主持。

会上,首先由优秀班主任代表田华安老师和优秀科任老师代表娄淑霞老师分享了工作经验。田老师认为树立班级榜样,严肃课间纪律,找到正确的方法才能有效落实班主任工作。娄老师号召各备课组重视集体备课,组织多样化教学活动,认真落实教学内容。

高一年级主任胡勇从年级、班级、备课组、任课教师等层面分别总结了前段工作,他提出老师们要发挥集体的智慧,转变观念,大胆放手,点燃学生的学习激情。

高一年级分管中层领导团委书记明龙总结表彰了本次期中考试学优班级、优秀学科,他指出各班主任要以班风促学风,各备课组长要提高认识,侧近本备课组教学活动的一致性。

高一年级分管副校长曾卫勇强调教育教学要重落实,班级年级管理要重合力。

最后,朱方武校长强调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和引导学生走势自我发展之路,并向高一年级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顺应时代趋势,主动更新观念;第二,总结反思过往,及时优化工作方法;第三,珍惜共处缘分,共筑教育梦想。

会议最后,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备课组长表态,一定全面落实“教师主导、三动优先、生生互助”的教学理念,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打造更加优秀的高一年级团队。

会议现场

高一年级分管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

高一年级优秀班主任代表田华安老师发言

高一年级优秀科任老师代表娄淑霞老师发言

高一年级主任胡勇总结工作

高一年级分管中层领导团委书记明龙表彰学优班级、优秀学科

朱方武校长给高一年级全体教师提希望

高一年级班主任表态

(图文:丁子逸 审核: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