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督导清风入校来 常规管理润无声——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来我校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常德市人民政府督导室专家组一行6人根据2020年市直学校教育督导工作安排,到我校进行督导检查。学校校务会全体成员迎接检查,并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督导组专家本次主要督导教学常规管理落实情况,学生体育锻炼和课业负担情况,教师师德师风和违规补课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督导食堂、食品卫生及传染病防控情况以及学校其他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行政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对学校常规管理工作的全面汇报,查阅了学校德育线、教学线和办公室关于学校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师德师风等方面的详实资料。疫情当前,专家组成员巡查校园,深入食堂,了解师生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措施。紧接着督导组专家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王召华老师和蔡红丽老师的授课,并及时点评。专家认为:授课教师素质高、能力强、有激情,课堂安排符合要求,重难点突出。同时也对授课教师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各项工作检查完毕后,督导组专家及时反馈了督导意见。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认为学校常规管理工作落实,层级管理、分线负责、量化管理精细,管理团队、教师和学生配合默契,达到了润无声的效果;学校开课设节齐全,作息时间规范,教学常规到位;学生锻炼时间充足,活动丰富多彩;安全工作务实,资料规范;食堂制度健全,卫生制度有特色。

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优化学校管理,提升教育质量,彰显办学特色,向着更高办学层次不断努力。

督导检查会议现场

督导组组长周义成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汇报学校情况

督导组查阅资料

督导组查阅资料

督导组查阅资料

深入课堂听课

深入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