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副市长周代惠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1月4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以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汇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道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并汇报工作

周代惠副市长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校园文化环境、师生食堂、运动场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建活动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课程特色、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成就等情况。

在参观了解和听取介绍后,周代惠副市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整体规划好,各项管理规范有序,在市直基础教育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学校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提升办学层次,打造教育品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代惠副市长一行查看校园环境

周代惠副市长一行查看师生食堂文化建设

周代惠副市长一行了解学校主题文化


周代惠副市长一行查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周代惠副市长一行查看各党支部活动中心

周代惠副市长一行了解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教工家庭情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