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下学期期末总结暨年级主任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31

       1月30日上午,学校2020年下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年级主任述职测评大会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曾卫勇主持。

       会上,学校六位年级主任逐一上台进行了述职测评,各位副校长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假期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梳理,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假期中自觉维护好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守住师德底线,自觉严拒违规补课行为;提醒老师们在假期中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不出省,有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备;指导教师们劳逸结合,在坚持运动、舒展身心的同时,也要潜心读书、夯实基础,为成为学习型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线还通报了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研组等各类先进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回首2020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2021年,我们风雨同舟、乘势而上。常外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求真务实,深耕细作,秉承教育匠心,再续常外华章!


总结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做期末总结报告

gx 12.jpg

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并总结德育线工作

副校长陈立安总结后勤及财经工作

副校长唐文武总结办公人事及纪检工作

副校长向美球总结国际部及工会工作


副校长曹振廷总结教育教学工作

初一年级主任杨立君述职

初二年级主任丁慧芬述职

初三年级主任夏蓉述职

高一年级主任胡勇述职

gx 3.jpg

高二年级主任丁奎林述职

高三年级主任裴虎述职


受表彰老师合影

受表彰老师合影

受表彰老师合影

受表彰老师合影

受表彰老师合影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