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上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7月3日上午,学校2021年上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卫勇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做了以《敢于梦想 勇于创新 善于实干》为题的工作总结。朱校长在报告中对2020-2021学年的学校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第一个五年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收官总结。具体表现为:一是以党建优先为立足点,推动干事创业新突破。二是以德育先行为着力点,实现立德树人新成就。三是以教学中心为增长点,开拓教育改革新局面。四是以服务至上为温暖点,塑造师生幸福新面貌。五是以质量第一落脚点,取得常外发展新跨越为了大家能够享受一个安全愉悦的假期,朱校长温馨提示老师们要坚持坚守师德师风,促进纪律观念再夯实;要用心用情陪伴家人,促进家庭氛围再浓厚;要抓实抓牢安全责任,促进安全意识再强化。

朱校长说,回首过去,有一路的故事;坚守当下,有坚定的脚步;展望未来,有清晰的远方。奋进的事业孕育奋进的精神,奋进的精神引领奋进的事业,过去的五年,可以说是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恒心,使得常外办学质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接下来的五年,我们要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推动“常外模式”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不负国家和社会对我们的重托、不负学生和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不负各位老师为学校付出的努力。

会上,副校长曾卫勇、唐文武分别宣读了各线的表彰通报,宣布了学校2021-2022学年度一级聘任对象即高三任课教师、高一初一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名单,并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教师填写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表。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相信我校教师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行走在教育大道之上,在新的学年,不断把学校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gx 1.jpg

期末总结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作期末总结报告

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gx 8.jpg

副校长唐文武宣读2021-2022学年度一级聘任名单

gx 21.jpg

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荣获“校长奖励基金”教师合影

“讲述常外好故事、弘扬常外正能量”先进个人

优秀通讯员合影

优秀班主任合影

高中部优秀备课组合影

初中部优秀备课组合影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