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全体校务会成员及各年级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朱方武同志传达了市局党组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好国庆假期相关重点工作。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抓好校园安全稳定、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工作作风纪律建设、做好校园假期的封闭式管理等工作。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朱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关于假期师生疫情防控问题。非必要所有师生不出市、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按相关程序审批,做到“谁审批、谁负责”。建议全体师生员工居家休假,做好个人防护。第二,关于假期“双减”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问题。由纪检办拟定温馨提醒,各年级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坚决杜绝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或者一对一、一对多学科培训的情况。要优化学生假期作业布置,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第三,关于学校班子及教师工作作风建设问题。要切实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开门办公、坚持深入一线、坚持到岗履责、坚持有事报告、坚持做事出彩。会上,还对如何调节好假期学生的学习与休息及各类安全问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与会人员也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折不扣落实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gx 1.jpg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局精神

与会人员表态发言

gx 6.jpg



gx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