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队活动

笃志而体,卓尔不群——初一年级2020年秋季运动会掠影

发布时间:2020-11-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青春的脚步,快如疾风。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脚步。2020年10月21日我们吹响校园运动会的集结号,一起挥洒拼搏的汗水。

清晨七点三十分,伴随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标语,迎面走来我们初一年级整齐的方阵队伍。同学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阴霾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万丈热情。





天公作美,雨过天晴。班级才艺文化展示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初一年级各班百花齐放,尽情展演,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班级特色和同学们的才艺,引发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运动会精彩瞬间

图片6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参与。“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它更是一种精神,赋予我们勇敢、果断和激情。它是一种力量,让我们追求更快、更高、更强。它是一种财富,带给我们健康和快乐。它还是一种文化,教人奋勇拼搏,也教人公平竞争;教人奋勇争先,也教人团结协作;教人享受胜利,也教人接受失败。希望同学们弘扬“女排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练就强健体魄和良好品质!

与此同时初一年级学生会也在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管理好运动会日常秩序,和服务同学。





我们获得的荣誉!







体者,载知识之车而寓道德之舍也。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苟野蛮其体魄矣,则文明之精神随之。长路漫漫,何时才是终点。失败了,重新来过。摔倒了,站起来。受伤了,相信这只是磨难。坚持下去你才是强者。



(图文:张若辰 审核:杨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