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队活动

常外2020年下学期学生自治自管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下午4点20分,学校四楼大会议室内掌声雷动学校第四届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正在进行。

       本次大会由学校团委组织,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团委明龙书记、德育处刘艳副主任。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有校学生会干部、年级学生会干部、优秀旗手、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优秀志愿者。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德育处刘艳副主任宣读了本次会议颁发的奖项和获奖学生的名单,由与会的领导向学生干部们颁发了奖状;接着校学生会主席汤陈怡同学总结2020年下学期自治自管委员会工作,她表示在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学生会的干部们一定会勤于思考,踏实工作,尽心服务,努力开创自主委员会的新局面;其次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陈姿含同学分享部门管理经验与心得体会;最后高一年级学生会主席周芙瑶同学分享年级学生会管理经验与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要有坚持到底的精神和勇气,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提升技能,通过自管会这个平台,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体验,使自己全方位得到提升。

      会议要求自管会的学生干部们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安全工作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不断提升自身协调、沟通、创新和组织能力;工作、学习中要分清主次,努力做到热爱本职,遵章守纪,爱岗敬业。

       最后,学校团委明龙书记对本次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对本届学生自治自管委员会的干部们提出新的要求,他说,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是学生的自治机构,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纽带,更是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实现学校“四自”教育的重要途径,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就是要具备“一种精神、两种意识、三个原则”,最后他希望所有的干部们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用自己的行动为全校同学服务,争取所有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认可,争做全校同学的表率和模范。

IMG_5641(20210114-081534).jpg

第四届自治自管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

IMG_5642.jpg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IMG_5644.jpg

刘艳副主任宣读本次获奖名单

IMG_5646.jpg

明龙书记为校学生会获奖学生颁奖

IMG_5649.jpg

校优秀学生会干部合影

IMG_5651(20210114-081534).jpg

年级优秀学生会干部合影

IMG_5654.jpg

优秀升旗手合影

IMG_5659(20210114-081534).jpg

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优秀志愿者合影

IMG_5666.jpg

校学生会主席汤陈怡同学总结自治自管委员会工作

IMG_5670.jpg

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陈姿含同学分享部门管理经验与心得

IMG_5673.jpg

高一年级学生会主席周芙瑶同学分享管理经验与心得体会

IMG_5679.jpg

团委明龙书记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