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常德外国语学校召开2023年度临聘人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品质,314日下午,常德外国语学校2023年度临聘人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后勤服务人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校纪委书记唐文武主持。

福润迪餐饮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军林和远宏物业项目负责人游飞先后进行工作总结,他们分别介绍了食堂和物业在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表达在新的一年做好服务的决心与信心。企业负责人覃开辉和罗华雄发言,他们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达感谢,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与常外携手并进,为常外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卫勇讲话。他向各位临聘人员为常外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以主人翁的心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他还提示大家在工作中要注重劳逸结合,注重身体健康。

会上,副校长向美球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相关人员颁发了奖金。员工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更主动、更专业的姿态服务好广大师生,助推常外高质量发展。


76514

大会现场

76515

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卫勇讲话

76516

纪委书记唐文武主持大会

76517

福润迪餐饮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军林作工作总结

76518

远宏物业项目负责人游飞作工作总结

76519

副校长向美球宣读表彰决定

76525

76526

76527

76528

76529

76530

学校领导和公司负责人为员工颁奖并合影

76520

企业负责人覃开辉发言

76521

企业负责人罗华雄发言

76522


76523

员工代表表态发言

76524

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