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常德市郡德学校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5日下午,常德市郡德学校领导一行五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副校长曹振廷及各处室领导陪同来宾们参观了校园。

  来宾们先后参观了学校师生阅览茶艺中心、数字化管理服务中心、学生自治自管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建活动室和师生烘焙室等功能室。在此过程中,双方领导还就学校制度建设、德育管理、班主任团队建设和学科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参观后,客人们纷纷表示,常外办学理念先进,校园环境优美,学生活动丰富。

  随后,双方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曹振廷代表学校从思政引领、率先垂范、制度建设、人文关怀和改革创新五个方面深入介绍了相关情况。常德市郡德学校各处室领导在交流中表示,感谢常外为双方的此次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希望两校以后在各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互鉴,取长补短,切实促进双方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此次活动为我校和常德市郡德学校搭建了交流的桥梁,在未来的办学发展中,两校将资源共享、携手并肩,共促教育高质量发展。

76293

座谈会现场

76294

参观师生阅览茶艺中心

76295

参观数字化管理服务中心

76296

参观文化连廊

76297

参观学生自治自管服务中心

76298

参观食堂

76299

参观清廉文化主题教育基地

76300

参观师生烘焙室

76301

参观党建活动室

76302

副校长曹振廷介绍学校工作

76303

76304

常德市郡德学校各处室领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