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中共常德外国语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7

6月16日上午,常德外国语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在行政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学习。

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卫勇领学相关文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摘自《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习近平著作选读》节选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摘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曾卫勇表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他指出,常外作风建设呈现五个亮点:领导班子示范好、观念更新好、学以致用好、狠抓落实好和廉洁自律好。结合党的纪律,他还就2023年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大家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纪委书记唐文武围绕中央八项规定上专题微党课,他带领大家学习了违规吃喝等问题的表现及相关注意事项。

朱方武给大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好方向;二是全面从严要求自己,确保安全;三是珍惜当下发展形势,共同成长。

全体校务会成员、支部书记、年级主任和党建文字兼职干事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表示一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自身作风建设,为常外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72982

学习现场

72983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学习并提希望

72984

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卫勇领学相关文件

72985

纪委书记唐文武上专题微党课

72988

认真学习

72989

副校长陈立安交流发言

72993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美球交流发言

72990

教务处主任殷清明交流发言

72999

教研专干徐青云交流发言

72998

党建专干于丹交流发言

73014

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