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常外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1日至1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常德外国语学校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研讨会,非党员教师列席。

此次研讨会,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常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4次集中学习的会议精神,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榜样7》党员路生梅先进事迹,支部书记领学相关主题精神,蹲组校级领导结合学校工作作总结发言并提工作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素养、丰富了教育智慧、增强了工作干劲。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奋力推进常外教育高质量发展。


71469

研讨会现场

71470

支部书记领学相关精神

71467

党员教师代表发言

71468

非党员教师代表发言

71471

蹲组校级领导作总结发言并提工作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