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风雨同舟战疫情 凝心聚力待花开——常外2023届高三年级召开迎全市协考暨寒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秋去冬又来,不觉岁月深。为认真细致落实好防疫措施,争分夺秒抓好全市协考复习工作,13日上午,常外2023届高三年级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迎全市协考暨寒假工作调度会。 

高三年级主任胡勇对近段高三年级工作进行小结。我们相信寒冬一定会过去,春天即将来临。协考来临之际,我们高三年级一定全力以赴,给学校交一份满意答卷!高三年级分管校长曾卫勇对疫情下高三全体老师,特别是班主任的坚持坚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做好全市协考的最后冲刺,合理安排、高效复习,并对寒假的假期安排进行了整体部署。最后,朱方武校长对高三年级提出了三“真”。真诚感谢高三年级用心用情的付出;真诚希望高三年级调整心态、科学工作、提前谋划;真诚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老师们心中,永远愿意为自己的学生撑起保护伞,永远愿意助力学生振翅高飞!梦想的力量让高三的师生在此时此刻依然坚守,相信付出的汗水在一定会换来丰厚的回报,那回报不只是高考的成绩和录取通知书,那更是坚忍不拔的精神财富,这个财富将使常外学子受益一生!

69800

会议现场

69797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提希望

69798

 党委专职副书记、副校长曾卫勇部署工作

69801

高三年级主任胡勇小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