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党的二十大代表朱金凤来我校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

12月13日下午3点,常德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师齐聚四楼大会议室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常德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朱金凤带来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由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

朱书记以“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用视频、图片等向我们讲述大会的基本情况、参会心得体会和触动心灵的细节与画面。跟随着她的温情语言我们“亲临”二十大,共享一场精神盛会。她将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的内容整合为“三大板块”,全面、系统地宣讲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一名教育人,朱书记用自己三十多年的光和热践行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号召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宣讲结束后,现场响起了老师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

聆听宣讲后,党员教师代表钟珍和教师代表杜宇波交流了心得体会。结合学校教育工作实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还向与会教师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全面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要全面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69688

宣讲现场

69689

党的二十大代表朱金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69690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宣讲并提希望

69691

党员教师代表钟珍交流心得体会

69692

教师代表杜宇波交流心得体会

69693

老师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