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铸辉煌——常外高三协作考试动员暨十一月份阶段性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8日下午,在冬日阳光煦暖之时,高三年级在才艺馆召开了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铸辉煌”为主题的学生大会,全体高三学生及部分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由年级自主拍摄、编辑的一段视频《我们》带着同学们走进了每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从操场上跑操时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到课堂上认真听讲的眼神、激烈热情的讨论;从教室里默默守候的班主任到课桌前心无旁骛专心做题的学生……帧帧画面,无一不见证着同学们的坚持与拼搏。

️年级主任胡勇对十一月份阶段性考试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宣读全市协作考试的科目及考试时间。他要求同学们跟紧老师的脚步,抓重点、补弱势,培养自控能力,鼓励同学们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争取在协考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滕斌老师向高三学生提出了以下建议:一要重视基础,做好基本题,练好基本功,拿到基本分;二要限时做题,提高复习效率;三要认真对待错题,做好纠错;四要弱化弱科带来的影响。在后段的学习中,风霜雨雪,我们师生同行!让我们以百舸争流,独占鳌头的决心和勇气,面对挑战。️随后,高78班童彤同学、高79班杨心熠同学分别代表物理系列班级和历史系列班级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卫勇向同学们提出了新一轮学习的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有长远、明确的学习目标;二是要有科学的学习方法;三是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

全市协考在即,高三全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学们再次整装待发,让我们一起踏上成长中充满希望的这一段路,期待明年高考你们创造辉煌,期待明年的此时你们站上更高更大的人生舞台!


69638

大会现场

69639

党委专职副书记、副校长曾卫勇提希望

69640

高三年级主任胡勇发言

69641

教师代表滕斌发言

69642

高78班童彤同学表态发言

69643

高79班杨心熠表态发言

69644

学生们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