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个人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4日上午,学校2022年职称评审个人述职测评大会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向美球主持。校务会成员、支部书记、工会组长等共53名教师代表组成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其中50名专家评审参会。

向校长首先宣布入围16名教师名单并强调民主投票推荐纪律,提出本次评审会需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合理”“保密”原则有序进行。入围教师按照抽签顺序在三分钟以内依次进行个人述职。随后专家评审进行无记名投票。统计票后,向校长公布投票结果。学校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最后,纪委书记唐文武做总结,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希望参评人员心态平和,也希望评审专家正确解读、宣传相关方案,全体常外教师要增强“主人翁”意识。


69333

大会现场

69334

专家评审委员会上交通讯工具

69335

副校长向美球主持大会

69336

纪委书记唐文武做总结讲话

69337

69338

入围教师依次进行个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