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齐头并进重落实 一心一意助学风——高一年级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阶段性检测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为系统总结开学以来年级组各项工作、分析阶段性检测情况,10月17日上午11点,高一年级在集思楼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曹振廷主持。

68759

高一年级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现场

68757

党委副书记曾卫勇总结大会各项重点

68758

副校长曹振廷主持会议

68760

德育处主任王怀祖进行阶段性检测考情通报并强调相关工作

68761 

高一年级主任丁奎林总结年级工作并布置后段工作

会上,高一年级主任丁奎林总结前段工作并布置后段工作;高一年级分管中层王怀祖主任分析第一次阶段性检测各班和各学科的情况并强调相关工作。副校长曹振廷肯定了高一年级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年级组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树立质量意识、设定具体目标、提高课堂效率、不忘人文关怀。

副校长曾卫勇从工作作风、团队凝聚力、工作落实三个角度,肯定了高一年级的工作,称高一年级老师工作作风优,团队凝聚力强,工作落实效果好,同时对高一年级团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超强的团队凝聚力和优秀的工作落实力;

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政治上保持先进性,爱岗敬业,终身学习;

三是向课堂要质量,创造令人自豪的光辉业绩

建议各教职工在新时代争做“四有”教师、提高思想高度、优化政治素养。

68762 

班主任和备课组长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高一年级班主任及备课组长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年级组齐头并进、团结协作的思想,也为提升高一年级组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全体教师大会前,为树立榜样,鼓励学生奋发向上,进一步优化高一年级的学习氛围,高一年级学生在学校才艺馆举行了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王怀祖主任主持,丁奎林主任及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参与,副校长曹振廷出席会议。

68763

学生大会正式开始

68764

王怀祖主任主持会议开始

 

68765 

丁奎林主任发言

年级主任丁奎林肯定了同学们步入高中的一个月里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上仍有较大进步空间。接着,熊佳宣读了高一年级第一次阶段性检测获奖名单。

68766

学习之星颁奖

68767

单科王颁奖

68768 

“晨读之星”颁奖

在热烈的气氛下,大会完成了第一次阶段性检测的“学习之星”、“单科王”、“晨读之星”颁奖仪式。

68769 

副校长曹振廷发言

68770 

优秀教师代表陆彤发言

68771 

优秀学生代表娄子晨发言

第一次阶段性检测检验了学生近一个月的学习成果,也促使师生从结果中进行反思和总结。提炼经验,吸取教训,齐头并进,相互督促,在共同努力下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