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百炼成钢强本领 厚积薄发再出征——高二年级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阶段性检测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寒露伊始,硕果在望。携着一个月辛勤努力的成果,高二年级于10月11日16:20在集思楼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曹振廷副校长主持,朱方武校长出席会议。

68585

会议现场

68607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提希望

68608

副校长曹振廷主持会议

68609

教务处主任殷清明进行阶段性检测考情通报并强调相关工作


68586

年级主任杜宇波总结前段工作并布置后段工作

    会上,高二年级主任杜宇波总结前段工作并布置后段工作;教务处主任殷清明进行阶段性检测考情通报并强调相关工作。副校长曹振廷表示高二年级取得这么好的形势,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两年继续努力。他提出四点建议:坚守常规;改革创新;团队作战;把握关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出席会议并对高二年级工作进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高二年级,称来势喜人,强调数据赋能,注重质量,对高二年级团队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真心祝贺,优秀的高二年级团队正在形成;

   二是科学努力,切实落实积极高效工作和愉悦享受生活的现代人的工作理念;

   三是共享荣光,打造让人羡慕的业绩成果。

68589

高87班班主任钟继辉老师分享经验

68590

生物备课组张柏林老师发言

68592

班主任表态发言

68593

备课组长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高二年级班主任及备课组长进行表态发言。此次会议的召开,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法,凝聚了奋进的力量。

全体教师大会后,为表彰优秀,激发学生昂扬的学习斗志,进一步强化高二年级整体学风,在学校才艺馆举行了全体学生大会,学生大会由高87班学生陶睿主持,殷清明主任杜宇波主任及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68597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68598

68599

高85班黄渝舒领诵《生如夏花》节选

68600

年级主任杜宇波肯定了同学们进入高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问题。接着,杜主任宣读了高二年级第一次阶段性检测获奖名单。

68601

在热烈的气氛下,大会进行了第一次阶段性检测的“学习之星”、“进步之星”、“管理之星”、“文明之星”、“文明班级”、“学优班级”和“晨读优秀班级”的颁奖仪式。

68602

分管年级领导教务处殷清明主任描述了对高二学生的美好印象,也观察到了学生中存在的“三种习惯”和“四种心态”问题,指出了同学们未来发展的五个关键词:信任、目标、激情、精细和高效。

68603

优秀教师代表高85班班主任李英杰发言

68604

优秀学生代表高81班李博玟发言

第一次阶段性检测检验了学生近一个月的学习,也为师生提供了一次反思的机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扬长补短,再次出发,我们必将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