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常德外国语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30日上午,常德外国语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在行政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学习,全体校务会成员、支部书记、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和党建干事等参加学习。

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振廷领学了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第五届翦伯赞教育突出贡献奖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围绕曹书记提出的要求与希望展开:一是突出战略地位,全面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二是突出立德树人,全面落实教育根本任务;三是突出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水平;四是突出修身治学,全面建强教育工作队伍;五是突出责任落实,全面凝聚教育事业合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结合曹书记讲话和学校实际向大家提了三点希望:第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第二,顺应教育发展大势,落实创新举措;第三,珍惜发展机遇,勇创业绩成果。

全体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年级主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68437

学习会现场

68438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学习

68439

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振廷领学

68445

党委副书记曾卫勇交流发言

68450

副校长陈立安交流发言

68446

纪委书记唐文武交流发言

68448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美球交流发言

68451

68452

部分支部书记、年级主任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