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笃定目标不放松,高效学习创佳绩”主题高三年级9月份阶段性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笃定目标不放松,高效学习创佳绩。为了鞭策高三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效率,我校高三全体师生于9月20日下午齐聚体育馆,隆重举行2023届高三年级9月份阶段性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68074

68075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68077

        首先,高三年级胡勇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进入高三以来的学习状态的肯定,提出了落实常规,高效学习的要求。接着,胡主任宣读了高三年级9月阶段性考试优秀学生名单。胡主任在肯定同学们努力付出的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不足。

68078

       在热烈的气氛下,大会进行了9月份阶段性考试的“学习之星”、“进步之星”、“文明之星”的颁奖仪式。

68079

       随后,曾卫勇副校长要求大家在高三阶段,要有目标,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排除一切干扰,坚持目标,直到达成目标。同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抓住课堂,做课堂的主人,提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他相信在这关键的一年里,整个高三年级的老师、家长将成为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高三团队通过共同努力,必将迎来辉煌的一刻。

68080

       教师代表高77班班主任王珊发言,她鼓励同学们“不断超越自己”,“没有人会随随便便的成功,每个人都是在经历了众多坎坷磨难之后,才能化茧成蝶,脱颖而出,飞向我们向往的远方!”。王老师的发言情真意切,也代表了我们全体高三老师对高三学子的殷殷期盼,更体现了全体教师对工作的不懈追求和无私奉献。

68081

        教师代表发言后,高80班李爽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的发言代表了全体学生为实现梦想,砥砺前行的决心,表明了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

      凡努力就有收获,凡拼搏就有希望。本次总结表彰大会,高三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期望。心之所向,未来可期,一往无前,越挫越勇,相信2023届高三定能不负梦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