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学科竞赛

我校承办全省中学生物教师实验技能竞赛 11月14日召开相关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我校承办全省中学生物教师实验技能竞赛 1114召开相关推进会

  由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组织的全省2017年全省中学生物教师实验技能大赛将于111517日在我校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1114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中学教师有关学科实验教学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7277号)精神,我校召开大赛推进会。

  学校李卫东副校长和教务处曹振廷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省电教馆刘科长和市电教馆杜书记、陈站长一行专家领导对大赛的的会务准备、接待联系事宜、宣传报道工作等进行了安排,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为即将到来的为期三天的竞赛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IMG_6896




IMG_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