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安全校园

学校召开2022年下学期物业保安人员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了进一步强化物业保安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物业保安人员的业务技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10月26日上午,我校在集思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物业保安人员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曾卫勇、德育处主任王怀祖和物业项目经理游经理出席,全体保安、物业、水电及宿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怀祖主任对我校物业保安人员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传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校园卫生的提质要求,包括确保车辆有序停放、严禁飞线充电、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等。其后,按照课后服务的相关政策,结合上学期保安保洁的工作成效,为保安保洁发放课后服务补助。最后,曾卫勇副校长表示,望每一位物业工作人员以常外为家尽职尽责,为常外的发展共同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校物业保安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安保意识,为学校的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69206

会议现场

69207

王主任发放管理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