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安全校园

学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临近期末,为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校召开了各层面的安全工作暨期末工作部署会。

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第十七周校务会,会上,重点布置了防溺水相关工作。由德育处牵头,6月21日上午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全校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王怀祖主任就防溺水工作作为重点强调,并下发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要求各班开展防溺水专项教育。6月21日下午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学校安保工作会议,安保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王怀祖主任对本期以来的校园环境、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当前学校在环境、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副校长曾卫勇对今后的物业、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的姿态;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

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和氛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image.png

校务会会议现场

image.png

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image.png

安保物业安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