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安全校园

学校召开2020年下学期物业保安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7日下午,学校2020年下学期物业、保安安全工作专题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德育处主任王怀祖主持,德育处分管领导,物业、保安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怀祖主任针对开学这周以来的校园环境、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当前学校在环境、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副校长曾卫勇对今后的物业、保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敬岗爱校;二是要谨遵制度,落实责任,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是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随后,各分管主任分别对学校安全保洁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物业、安保公司经理伍良林对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保洁、电工、保安等岗位负责人对后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和氛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08134535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08134606

保洁岗负责人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908134628

水电岗负责人表态发言


(撰稿:严若红  审核:王怀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