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安全校园

向毒品说不!——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常德市“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 6月24日上午,常德市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城区白马湖公园启动。我校初一年级学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在禁毒歌曲《我想》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郑重举起右手,庄严齐诵《湖南禁毒宣言》,铮铮誓言表达禁毒必胜决心。随后,为禁毒快递骑行志愿者、禁毒社工志愿者授旗,传递常德志愿者禁毒精神,发动全社会投身禁毒事业。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还在禁毒签名墙上踊跃签名,共同承诺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毒品。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每一名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为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禁毒知识,并通过禁毒知识展板为学生普及毒品知识,引导学生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珍惜生命。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毒品、拒绝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推进了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德育处主任罗元锋强调纪律要求

德育处主任罗元锋强调纪律要求

出发2

出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

齐唱禁毒歌曲《我想》 (2)

齐唱禁毒歌曲《我想》

齐诵《湖南禁毒宣言》

齐诵《湖南禁毒宣言》

齐诵《湖南禁毒宣言》2

齐诵《湖南禁毒宣言》

在禁毒签名墙上踊跃签名2

在禁毒签名墙上踊跃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