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安全校园

学校召开2020年上学期物业、保安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下午,学校2020年上学期物业、保安安全工作专题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德育主任罗元峰主持,物业、保安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级文明校园评比细则中关于环境、安全方面的要求,自查了当前学校在环境、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物业、保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敬岗爱校,提高站位,提升自身形象;二是要谨遵制度,落实责任,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严做长做好;三是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会议最后,物业、安保公司经理伍良林对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办公室主任文铁强代表学校对物业、保安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指出,学校是一个大家庭,物业、安保人员也是常外的一员,我们应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和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环境、安全管理的工作方向,促进了学校优质、规范、文明服务的落实,也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先进理念,促进了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德育主任罗元锋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德育主任罗元锋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办公室主任文铁强讲话

办公室主任文铁强讲话

物业、保安公司经理伍良林表态发言

物业、保安公司经理伍良林表态发言

工作人员提建议

工作人员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