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通知公告

常德外国语学校2022年网上督导评估喜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3-02-07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督导平台获悉,常德外国语学校2022年网上督导评估喜获优秀等次。

20229月,常德外国语学校依据《湖南省普通高中学校督导评估指标体系及评估细则(试行)》的规定,按“办学方向”“依法治理”“课程教学”“队伍建设”“资源保障”“办学成效”6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和“办学特色”,按时按质按量按要求上传材料总计656份,学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绩赢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市级普通高中参与网上督导评估,是湖南省督导评估的一次创新之举。此次网上督导评估,常外能获评优秀等次,离不开常外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长期以来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常外的关心支持。常德外国语学校将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以实干精神和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工作品质,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