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德育处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德育线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2-09-03

  8月20日下午,我校德育线岗前培训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德育处曾卫勇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和德育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李世明校长、朱方武副校长到会指导新学年工作。
 
  会上,曾卫勇主任组织学习了我校班主任岗位职责,鼓励全体班主任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始终坚持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和习惯养成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继续做好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的三结合工作;李辉副主任则已在常外一年的工作体验鼓励大家用积极的心态适应学校制度,开开心心工作,并建议年轻班主任多加强班级管理方面的阅读,努力提高带班水平;罗元峰、杨立君两位年级主任及刘冰英、刘亚琴两位班主任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热情洋溢地陈述了各自的新学年工作愿景,并为能与常外一起成长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朱方武副校长对新一届德育工作队伍提出要求,他鼓励大家提高认识,端正心态,认清形势,明晰班主任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善于研究,注重实效,争做深受学生欢迎的班主任个体;要准确定位,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打造一个执行力强、幸福指数高的班主任教育团队;要整理思路,提前谋划,注重形象,确保开创开学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李世明校长就学校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做一流的人,办一流的事,负一流的责,创一流的质,常外必定会有一个令人更加瞩目的明天。
 

会场

李世明校长提希望

朱方武副校长讲话

曾卫勇主任主持会议

李辉副主任讲话

年级主任罗元峰发言

年级主任杨立君发言

班主任代表刘冰英老师发言

班主任代表刘亚琴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