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常德外国语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5日下午,常德外国语学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动员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文武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唐文武宣读了《中共常德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党委书记朱方武作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理解“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教育重点,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夯实学习责任,掌握“怎样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百年党史,既是我们每位同志的营养液、也是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为指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巨大正能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常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作动员讲话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文武主持会议


党员教师代表刘亚琴、张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学习党史,守住初心,不忘来时路;学好党史,淬炼匠心,走好脚下路;学懂党史,坚定信心,迎向未来路。




第四支部书记刘亚琴进行表态发言

党员教师代表张娟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学校第二支部书记刘冰英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组织了第一次专题学习。要求老师们学信仰史,把绝对忠诚之理作为旗帜;学初心史,把人民中心之理作为路标;学斗争史,把曲折光明之理作为灯塔;学奋斗史,把四个自信之理作为火炬;学自我革命史,把廉洁奉公之理作为风帆。她号召全体常外教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贯彻教育发展新理念,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创建属于常外的教育品牌。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第二支部书记刘冰英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组织第一次专题学习

全体教师认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