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扬青春梦想风帆 沐常外文化阳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暨第十届校园外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1-03

12月30日晚,常德外国语学校“扬青春梦想风帆,沐常外文化阳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暨第十届校园外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才艺馆成功举办。

晚会在全场观众激动的倒计时中拉开帷幕,学生舞蹈社团用《青春之火》向我们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随后师生通过了合唱、朗诵、舞蹈、相声等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演绎生活,表达自我,传递快乐,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整台晚会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主导思想,颂扬建党百年来的卓越成就,歌颂时代主旋律,具有艺术魅力、时代特征、校园特色,融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教育性为一体。充分展现当代中学生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努力学习、敢于创新的时代风采。此次晚会全程通过网络直播,共近50万人通过直播观看了演出,并通过留言、点赞实现互动。

伴着冬日和煦的阳光,2020年迈着坚实的脚步渐渐离我们远去;携着春天饱满的活力,2021年张开希望的臂膀正向我们走来。

gx 26.jpg

晚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致新年贺词

001.jpg开场舞《青春之火》第一乐章


武术表演《中华少年》


合唱《Gloria》

相声+舞蹈《书香年华》




朗诵《铭记你的风采》


课本舞台剧《花木兰》


歌舞《追光》


诗朗诵+歌曲《五四之火》

管乐团合奏《欢乐颂》


音乐剧《音乐之声》


集体舞蹈《《学记》新读》


常德地方文化展演《澧水号子》


歌舞《青春之火第二乐章》


舞蹈《清明上河图》


舞台剧《无意中解决的千年难题》


舞蹈串烧《庆新年》



音乐剧《我们》

集体舞蹈《晨光曲》

服装展示《风雅万代》


流行舞《青春之火》第三乐章



常德地方文化展演《常德丝弦》

响扇舞《沧海一声笑》

情景剧+歌曲《好想爱这个世界》

大合唱《祖国颂》

学校副校长曾卫勇宣布典礼结果





25.3.jpg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