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下学期11月份教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下午,学校2020年下学期11月份全体教职工例会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曾卫勇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近段外出培训教师心得分享。高一年级赵世华老师分享了参加长郡大家庭新教材研讨会暨教学开放周活动的感悟;杜宇波老师分享了在南昌参加班主任核心素养能力提升高端研修班后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都成为能给学生带来光明并且温暖的光。李星、裴虎老师本别作为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常外工作期间的教育教学心得。

副校长向美球从三个方面对学校11月份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凝心聚力,全校上下呈现常外发展全新趋势;二是务实创新,常规工作展示常外团队过硬作风;三是砥砺奋进,重点工作助力常外卓越发展。随后对学校后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出席会议并对后段学校工作提出希望:第一,思想上转变观念,要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第二,工作上讲究策略,要成为教育发展的新老师;第三,业绩上注重效能,要锻造个人发展的新形象。

会上,学校领导为进行教育教学心得分享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


会议现场


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

赵世华老师分享外出学习感悟

杜宇波老师分享外出培训学习心得

李星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心得

裴虎老师分享教学案例

朱方武校长为教育教学分享老师颁奖

朱方武校长与进行教育教学分享的老师合影

副校长向美球小结学校11月份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对后段工作提要求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