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家校合力 共助成长——学校举行第四届家委会第一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6日上午,我校第四届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座谈会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校领导、德育处相关负责人及13名家委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卫勇主持。

会议伊始,曾卫勇致欢迎辞并分别介绍了与会的学校领导和家委会成员,德育处主任王怀祖宣读了第四届家长委员会名单,通过推荐提名的形式补选了5名家委会委员。随后,全体家委会成员经过热烈的讨论选举出了本届家委会主任、副主任。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代表学校感谢家委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对学校近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朱校长简要分享了前段在上海参加全国高中骨干校长高端研修的感悟,介绍了学校在人文教育、自主教育、激情教育方面所做的新尝试。后段,学校将积极推进育人模式的创新改革,做好“三个狠抓、三个建设”:一是党建引领与率先垂范同行,狠抓学校班子建设;二是思想引导与师德师风同行,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三是创新改革与脚踏实地同行,狠抓教育质量建设。朱校长说,教育是最需要爱的引导,只有家长和学校互相信任,方能互相成就,希望各位家长与学校一起努力,为孩子们更好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座谈会上,各位家委会代表也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家长代表们围绕学生食品营养安全、学生的心理疏导以及如何加强家校合作形成家校合力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对于家长们提出的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的疑惑处,学校领导们当场做出了解答。对于家长们提出的建设性的建议,相关人员均一一作了记录,学校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措施并予以落实。

会上,学校还给各位家委会委员现场颁发了聘书。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合作,构建了和谐校园,促进了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和谐一致,营造了浓厚的育人氛围。


gx 1.jpg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代表学校介绍情况

gx 3.jpg

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

德育处主任王怀祖宣读家委会名单

朱方武校长向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朱方武校长向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朱方武校长向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朱方武校长向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家委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家委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家委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gx 14.jpg

家委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