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培训学习

常德外国语学校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落实《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有效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整校推进实施工作,常德外国语学校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培训学习有序开展。

108日,常德外国语学校召开信息技术2.0管理团队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同志到会指导并做工作强调。校长朱方武强调要有效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阔步教育现代化。

信息技术2.0管理团队培训会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同志做工作强调

1012日,常德外国语学校组织召开信息技术2.0教研组长培训工作会,培训会上教研室主任徐青云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从研修方案、网络研修、校本研修三方面向参会者进行讲解,对考核对象及条件、考核内容及要求、考核流程、考核结果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指导工作

信息技术2.0教研组长培训工作会现场

信息技术2.0教研组长培训工作会现场

1022日,常德外国语学校组织召开信息技术2.0培训工作推进会,分管教学副校长曹振廷指出,从1.0时代进入2.0时代,从重点关注物的建设到重点关注人的发展,从注重硬件建设到注重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教育信息化应用的主体是学校教师,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对教育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在会议最后强调,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与能力提升工程1.0的区别在于整校推进,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通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考核,要全面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能力,在更新育人理念和教学模式等方面开创新局面。

信息技术2.0培训工作推进会现场

信息技术2.0培训工作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