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培训学习

市直高中学校生涯规划指导及新高考走班排课系统应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指导市直高中学校开展生涯规划指导和走班排课,教育局于 2019年6月3日在我校举办市直高中学校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及新高考走班排课系统应用培训班。

市直高中各学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教务科主要负责人、教务专干代表,高一年级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对生涯规划指导系统功能介绍,分角色进行使用培训、上机操作;进行新高考3+1+2选科操作指导培训;进行智能排课选课系统功能介绍、使用培训及上机操作;进行学校排课策略指导,系统功能使用答疑。

由于“新高考”涉及打破了传统上课和评价模式,这就对学校的硬件软件方面的革新都提出了相应要求。此次培训,与会者均表示收获良多,在接下来的实际教学中,将学习先进学校的经验,有效推行走班教学、选课平台建设、学生生涯规划课程设置。


mmexport1559524815859

培训指导

mmexport1559524830285

培训指导

mmexport1559524840679

上机操作

mmexport1559524854988

上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