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学校召开2021年下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下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全体校务会成员、年级主任、支部书记和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唐文武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召开的纪检监察会议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的精神。纪委委员于丹对师德师风主题读书征文比赛和落实《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学习两项重点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深度融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着眼长远,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朱校长还就如何落实“双减”工作从七个方面作出了部署。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国家政策的认同要进一步强化,各部门的责任分解要进一步加力,落实工作的效度要进一步提高。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严守师德底线、不踩师德红线,深刻领悟,统一思想,讲究实效,迅速行动。

gx01.jpg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学校纪委书记唐文武传达会议精神

纪委委员于丹布置相关工作

副书记曾卫勇表态发言

副校长陈立安表态发言

副校长向美球表态发言

教务主任殷清明表态发言

gx10.jpg

初中语文教研组长胡晓红表态发言


初中英语教研组长胡华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