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常德外国语学校纪检办组织召开互联网群群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图片1

“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明晰了群主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公职人员,互联网群群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规范群组管理,及时规范群内言论,确保文明上网。刚刚参加完学校互联网群群主座谈会的瞿丹老师说道。

近日,常德外国语学校纪检办组织召开全校互联网群群主代表座谈会。由文铁强主任传达学习《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为落实会议精神,学校纪检办分层次召开会议,选取了行政管理人员、班主任、年级管理人员、一线教师、后勤工作人员中的群主代表参会。要求群主代表会后,及时将会议精神转达到位。

学校纪委书记唐文武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朋友圈是公众场合,要传播正能量,做到“六不晒”;二是互联网没有隐私,一定要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三是,讲好常外故事,助推常外发展,要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正面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