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课题研究

加强课题研究 拓宽科研之路 ——我校又一市级课题开题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举行“高中语文作文教学优化策略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标志着我校又一市级课题开题。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滕斌主持,市教科院肖焕之、刘宗义、梁开喜、廖学春四位专家到会指导开题工作,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滕斌主任介绍了我校课题研究情况,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鼓励教师进行课题研究,为教师科研之路做好后盾。目前,我校在研课题和已结题数在同类学校居于前列。本次高中语文组的作文相关课题开题,是研究领域中的又一突破。

课题组主持人晏喻、刘少成老师就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目标和内容、课题研究分工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课题组成员向专家们提出课题相关疑惑,得到了专家们的耐心而准确的解答。几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本课题的研究价值,同时就课题研究的方向、课题研究的目标和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课题组成员对专家们的建议表示完全接受,表示绝不辜负专家组及校领导的鼓励和信任,把课题做实做好。

mmexport1591778754857

滕斌主任介绍学校科研情况

mmexport1591778761950

课题主持人晏喻阐述课题

mmexport1591778766674

教科院专家进行课题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