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课题研究

我市中小学2018年唯一一项省“十三五”规划重点资助课题在我校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19-01-14

近日,常德外国语学校李卫东副校长主持申报的省教育教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资助课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域下的中学历史教育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参与开题论证会的专家有湖南省规划办李小球主任,湖南省教科院文史室刘林生主任,常德市教科院黄利华院长、肖焕之主任和刘忠义主任。各位专家对本课题予以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课题该紧扣社会发展的需要,很有时代感;紧扣新高考和学科核心素养,既有很强的前瞻性,也有较强的实用价值。专家组一致同意开题,并希望课题课题组完善行动方案,卓有成效地开展中学历史教育研究,为改进、优化中学历史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有益的经验。

我校朱方武校长、李卫东副校长、教研室滕斌主任,以及市直各中学历史学科教研组长近20人出席了本次开题论证会。

IMG20190108101714   

会议现场

图片1

李小球主任宣读立项通知

图片4

课题主持人李卫东副校长作开题报告

图片6

专家组组长刘林生主任宣布开题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