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课题研究

我校召开省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114下午,我校召开《基于项目导向的高中地理微课程开发与应用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常德市教科院肖焕之、刘忠义、余亚洲、廖学春等领导专家参与指导,课题组主持人——我校教研室滕斌主任及课题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学春专家主持。开题会首先由课题组负责人进行开题陈述,然后课题组成员分别陈述了对课题的一些看法和疑问。与会专家对两个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微课程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认为课题选题好、思路清晰、分工明确、可操作性强等,并强调在研究过程中要注意创新并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并从课题研究方案目标、内容、过程、方法以及研究分工与成果提炼等角度进行深度交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的成功召开,是我校课题研究领域的又一大跨越,是我校一贯注重教育教学与科研的深度融合的新的成果,相信在课题专家与校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通过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微课程课题研究定能收到良好效果,对我校教研工作的提质,办学品位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6910


IMG_6909


IMG_6912


IMG_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