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教研室 > 课程开发

常德市高中教务处负责人走班制专题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14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年)》,改变传统“班级授课制”,构建灵活、富有弹性的学习组织方式,推动学生学习过程,促进学校的全面成长。由湖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常德市高中教务处负责人走班制专题班”10月12日在我校开班。

    本次参会的对象共有来自常德市各区、市、县选拔的高中教务负责人50名,我校李卫东副校长在会上做了主要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让与会者走进新课程,更新教育理念,掌握了建立与新课程相联系的学校分级走班制教学管理的模式,了解了行政班与教学班并存的教学组织形式以及促进了教学与学习方式转变,提高课堂有效教学的方法;学习到了走班制模式下的多元评价及教师课堂教学评价新方法。

mmexport1507862004420

李卫东副校长做经验交流

mmexport1507861990664

李卫东副校长做经验交流

mmexport1507861995484

李卫东副校长做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