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德育处 > 家长学校

家委会代表在2013年上学期家长会上的讲话(一)

发布时间:2013-05-14

——高OO2班向宇航同学的家长
尊敬的李世明校长、学校领导、全体老师、家长、同学们:
  下午好!
  今天,很荣幸受家长委员会的委托,代表高二年级的家长作表态发言。
  二年前,我的孩子和所有高二年级的孩子一样,怀着希望的梦想踏进了常德外国语学校这片神秘的土地,幸运地成为了常德外国语学校首届学子。在这里,将通过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和你们自己的刻苦努力、发奋图强,实现你们远大的抱负,圆自己的大学梦。
  时光匆匆,二年的光阴很快就过去了。在这二年的时间里,我和所有的家长一样,对于常德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质量,校纪校风都是充分肯定的。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师无微不至地关心,得到了良好的全面教育,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有了显著地提高。家长和孩子们都可以自豪的说“我们的选择是对的”!
  孩子们,马上就要进入学考了。学考就是你们的毕业考试,它意味着你们的高中学业已经完成,是对你们十年寒窗苦读的一次检验,更是高考的预考。其重要性,我们家长相信你们尊敬的老师已不厌其烦的给你们灌输了很多遍。作为家长只想对你们说,请充分相信你们尊敬的老师,二年的时间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帮助你们实现梦想。请你们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把握好每个知识要点,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牺牲一点玩的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考出好的成绩!
  我想利用今天学校给我们提供的这个机会,向所有的家长发出倡议:相信学校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请家长们坚决支持校方的一切举措,积极与学校和老师配合,在百忙之中多抽出一些时间来与学校和老师沟通,及时解决孩子们学习和生活中的遇到的困惑,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生长和学习环境。为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我仅代表全体家长向一切为了孩子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
  
                                                                                                 二O一三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