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国际部 > 精彩课堂

甘为孺子育英才,克勤尽力细心裁——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国际班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班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明确师德师风要求,9月17日下午,常德外国语学校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国际班全体教师大会在三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国际部分管副校长向美球,国际部主任滕斌,高一、二年级主任,国际部外方课程负责人以及中外方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滕斌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向美球副校长做了精彩深刻的发言。她以钟南山先生的留学经历为例,强调国际办学的重要性,她表示,响应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的号召,国际办学给学生提供了多元发展的求学机会和平台,是国内传统教育的有效补充。讲话中,向美球副校长对科任老师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提高站位认识;严守教育教学常规;注重智慧方法;营造正向氛围;争创业绩品牌。

国际部向美球副校长发言

滕斌主任强调了国际班常规工作,在学生沟通,学生管理,安全问题,外教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要求各科任老师做智慧教师,因材施教,分层处理学生问题,用心用情,做有情怀的教师。

国际部滕斌主任发言

国际8班班主任刘杰发言

外方代表金杨老师国际课程介绍

任课教师代表于丹主任教学经验分享

年级主任及班主任进行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校国际部和中外方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国际班教育教学改革和努力的方向,为学校国际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