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常德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举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讲好我们自己的故事,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11月21日,常德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75142


75143


75144


75145


75146


75147


75148


75149


75150


75151


75152


75153


75154


75155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从自己的独特视角切入主题,向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讲述自己对“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理解。他们或追忆往昔,或用实例证明后辈之楷模,并明确表达自己向前辈、楷模学习的意愿。

初二年级主任蔡红丽老师就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第一,主题突出;第二,声情并茂;第三,语言流畅。她还鼓励同学们:“你们身上洋溢的青春和热情,很是能够打动人、感染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同时将青春向党强国有我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学强能,做孜孜不倦、勇于创新的攀登者;以志进取,做矢志不移、坚韧不拔的奋斗者;以行践知,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实干者。”


75156

初二年级主任蔡红丽老师做点评

75157

初二年级负责人樊黎老师为特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75158

初二年级主任蔡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75160

初二年级语文备课组长李嘉雯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