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淮阳中学领导老师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拓宽学校德育工作思路,交流德育工作经验,4月19日,常德淮阳中学和贵州江口淮阳中学领导老师在校长彭放的带领下一行24人来我校进行德育工作参观交流。学校副校长曾卫勇等部分中层领导对兄弟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早上七点,在曾校长的带领下,客人们先后观摩了学校激情晨读、参加了学校升旗仪式、参观了学校各类文化阵地建设、观摩了学校大课间激情跑操。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出席交流会并代表全校师生热忱欢迎彭校长一行,他向来宾们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如何做好“三力”校长交流了自己对学校管理工作的认识,即探寻教育本源的魄力,整合教育资源的能力,不为名利所动的定力。曾校长代表学校介绍德育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德育亮点、班主任队伍建设、德育课程建设、德育主题活动等情况。淮阳中学彭放校长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他认为学校理念先进,工作实在,成绩优异,不虚此行。

      两校之间共同研讨,互相学习,在思维的碰撞中琢磨着自身的奋斗目标,在真诚的交流中共议德育话题。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的友谊,而且有效地推动了各校的德育工作,拓宽了德育工作的思路和视野,为学校德育管理的延展和深化开辟了新的空间。

观摩激情晨读

观摩激情晨读

观摩激情晨读

PET_7307.jpg

参加学校升旗仪式(经典诵读)

参加学校升旗仪式(经典诵读)

参加学校升旗仪式(经典诵读)

gx 1_副本.jpg

参观学校校园

观摩大课间跑操

观摩大课间跑操

观摩大课间跑操

双方领导座谈交流

学校向淮阳中学赠送纪念品

双方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