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门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学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21

       2月20日下午,常德外国语学校2021年上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德育线分管校长、德育线工作人员、教务处主任、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教学线的相关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德育主任王怀祖、团委书记明龙、德育副主任张再良、刘艳分别部署安排了本学期德育工作,重点对学生的入学教育、自治自管、主题教育活动、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副校长曾卫勇就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调整心态,愉悦的接受工作任务。二、科学谋划,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三、总结反思,着力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最后,初、高中年级主任代表杨立君、胡勇老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将保持激情,竭尽所能,以不懈努力完成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全体班主任都信心十足,相信这样一支精兵强将的德育管理团队,一定会在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中起到很好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共创辉煌!

1.png

会议现场

2.png

副校长曾卫勇提希望提要求

3.png

教务主任殷清明布置开学工作

4.png

德育主任王怀祖布置具体工作

5.png

团委书记明龙布置具体工作

6.png

德育副主任张再良布置具体工作

7.png

德育副主任刘艳布置具体工作

8.png

年级主任代表表态发言

9.png

年级主任代表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