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之家

学校召开2022年上学期班主任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13日下午,常德外国语学校2022年上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朱方武、分管副校长曾卫勇、德育线工作人员、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线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主任殷清明对假期作业检查、入学考试、课后服务等相关工作做了说明与安排。德育主任王怀祖、团委书记明龙、副主任张再良、副主任刘艳分别部署安排了本学期德育工作,重点对学生的入学教育、自治自管、主题教育活动、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副校长曾卫勇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班主任虚心好学,提升班级管理水平;认真谋划,确保开学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有成效;凝心聚力,落实好德育重点工作。学校校长朱方武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班主任勤于学习、善于分享、学会反思、成于改变、好在心态。要求迅速收拢放心,推动开学工作开展;调整工作策略,确保班级工作高效有为;学会智慧借力,确保家校工作良性发展。

      会议最后,初、高中年级班主任代表袁梦穗、王珊老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将保持激情,不懈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提振了信心,鼓足了干劲。相信这样一支精兵强将的德育管理团队,一定会在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中起到很好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共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214102215.jpg

会议现场

PET_3180.jpg

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提希望

副校长曾卫勇主持会议

教务处殷清明主任布置相关工作

德育主任王怀祖布置具体工作

班主任代表表态发言

班主任代表表态发言